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邓恩征老师指导学生荣获2017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联赛第六名


2017年11月4日,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主办,中国象棋协会、中国桥牌协会、中国围棋协会五子棋分会技术指导的全国性智力体育赛事——2017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联赛陕西分区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陕西、山西和四川等全国各地高校众多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象棋、桥牌和五子棋,其中五子棋分为有禁手组和公开组。三个项目共吸引了300余名选手参加。由我院邓恩征老师指导的西北弈林棋社的社团负责人游世杰同学作为西安工程大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

在象棋比赛现场,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多所大学的选手参赛。经过上午3轮和下午4轮的激烈角逐,来自宝鸡文理学院的张佗,陕西师范大学的韩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孙忍卓分别获得了象棋个人比赛的前三名,我院游世杰同学获得了象棋个人赛的第六名,得到了由主办方提供的500元助学金。据悉,2017年12月9日、10日,游世杰等赛手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是全国高校参与院校最广、参赛学生最多的大学生群众性智力运动标杆品牌赛事,是全国首个大学生智力体育综合赛事,此次联赛共设立了56万助学金。除此之外,此次联赛几乎是0门槛,面向全体大学生开放,希望我院学生能够积极参加此赛事。

上一条:校友回归 共叙成长”—学院举办经纬讲堂之优秀校友职业生涯感悟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