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学院召开“希望杯”宣讲会


2017年9月24日下午19点,由纺织与材料学院科协主办的“希望杯宣讲会”在临潼校区B座教学楼133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有金花校区校科协主席程广忠、16级非织班长马英博。参加讲座的人员有2017级辅导员曹鑫、团学科主席团成员以及2017级纺织与材料学院的全体新生。

本次讲座首先由校科协主席程广忠就“创新创业,敢于挑战”专题进行讲解。他用“大学应该怎么过?你想做什么?”做铺垫,从“对创新创业竞赛的体会、计划书要点解析以及优化与提升策略”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接着,马英博就他的项目“玩转回收”浅谈创新创业大赛。两位都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最后曹老师进行了本次讲座的总结。

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和帮助学院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锻造创新创业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等具体内容的认识,呼吁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
下一条:学院全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