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动员大会


20174月11日下午,纺织与材料学院在学院三楼学术室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王进美、副院长刘呈坤、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以及经常参加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呈坤主持。

首先,刘呈坤指出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学院学生参赛具有天然的地缘优势。同时,学院刚刚获批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其中就要通过系列建设举措,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类校内和校外的创新创业类赛事,通过这样的平台,展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学校为广泛调动老师和学生的参赛积极性,今年特推出了“互联网+纺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目的主要是突出我校纺织、服装的办学特色,突出行业创新创业教育。因此,刘呈坤鼓励学院老师们积极抓住这样的平台机会,指导学生在大赛上取得好的成绩,展现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随后,郭西平更加深刻的阐述了中国“互联网+”和学校“互联网+纺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背景,并主要就赛事参赛对象、比赛赛制、赛程规划等做了详细说明。经过近几年的举办,“互联网+”已引起陕西省和学校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学院老师和学生的参赛热情正在逐年增加,参赛作品的质量也在不断提高。王进美就做好“互联网+”赛事参赛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希望老师们深刻领会“互联网+”的内涵,互联网可以渗透到产品设计、研发和销售等各个环节中,老师们应注重产品的产业化。老师要积极结合自己的科研项目,指导学生参加。

最后,参会老师们针对参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也表达出了结合自己研究方向引导学生参赛的意愿,会议对“互联网+”赛事的后续工作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互联网+纺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近年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览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