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举办2018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暨心心辅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学院心理辅导站授牌仪式


2018年4月11日下午4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18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暨心心辅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学院心理辅导站授牌仪式。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慧、校团委书记王晓先、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纺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及纺织学院辅导员和学生300余人参加了仪式,西安唐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甲奇先生、西安心心辅益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宇轩先生、陕西新育心理培训学校的金焰女士受邀出席仪式。仪式由郭西平主持。

首先由张慧致辞。在致辞中,她讲到,2018年我校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的主题是“阳光心态助成长,和谐校园扬青春”,我们要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为载体,通过心理手抄报、涂鸦展、情景剧等多种活动形式提高老师和同学对心理育人的重视程度、提高同学们心理素质水平、塑造阳光心态,让同学们对生命充满信心和敬畏。

接着,赵勇进宣布纺织学院2018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安排。

随后,举行纺织学院心心辅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和学院心理辅导站授牌仪式,张慧、王晓先、戴甲奇、郭西平、金焰、白宇轩分别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和学院心理辅导站揭牌。

之后,戴甲奇代表企业对本次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说,将以心心辅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为平台,尽最大可能给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企业文化、导师、创业指导等方面的支持。心心辅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人、西安心心辅益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人、纺织学院2015级纺织卓越班学生程广忠代表工作室发言。他指出,心心辅益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在校大学生以及社会弱势群体中需要心理抚慰和辅导的人群。心心辅益将在线下提供心理培训站、线上提供免费心理测试平台、开设心理辅导培训课程等方面助力学校心理育人,助力同学健康成长。

最后,金焰做了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她说心理学是一门锦上添花的学科,它可以在给学生带来希望和自我认识、了解的同时让大家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定位和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教育对每一个人都是受益终生说,希望大家能关心自己的心理健康,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本次仪式的举行和系列心理育人活动的开展,将对我校2018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和今后心理育人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好的宣传、促进作用。相信我校的心理育人工作在学校师生的共同重视和社会力量的支持下,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辅导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