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辅导讲座


 

2018年5月10日上午10点,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辅导讲座在临潼校区举行,全校18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教务处处长万明、副处长张克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校团委副书记凌旭出席了讲座。讲座由张克英主持。

首先,万明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就怎么样才算是成功的项目、通过哪些途径来完善自己的项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接着,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北京创客空间CEO尚青做了辅导讲座。她从创新一条街––北京中关村,讲到双创示范基地;从创客时代讲到成功要素,让同学们明白了好产品加好商业模式加好团队才等于好的项目。随后,她讲述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组织结构,从新的角度让同学们了解到不一样的“互联网+”,不一样的创客,使同学们从更高的层次去看创新创业。接着,我校七支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现场路演,尚青老师一一做了点评。

最后,张克英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要敢想,敢做,敢为人先。

这次讲座让学生站在一个全新的高度和角度认识了“互联网+”,对激发广大学生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热情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8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暨心心辅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学院心理辅导站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2018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暨心心辅益授牌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