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2018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暨心心辅益授牌仪式


2018年4月11日下午4时,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2018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暨心心辅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学院心理辅导站授牌仪式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慧、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心理辅导员高黎、16级辅导员邓恩征、17级辅导员曹鑫、15级程广忠学长以及各学院科协工作者。此外,我们还有幸邀请到西安唐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甲奇先生、西安心心辅益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宇轩先生以及陕西新育心理培训学校的金焰女士。

活动之初,学生工作处部长张慧老师致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阳光心态助成长,和谐校园扬青春”,以丰富多彩校园文化为载体,通过心理手抄报、涂鸦展、情景剧等多种活动形式加强对心理教育的重视程度、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水平、塑造阳光心态,让当代大学生对生命充满信心与敬畏之情。学生工作处主任赵勇进老师就下半年学生心理宣传工作安排做出了阐述,充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心理教育覆盖面,并将其纳入第二课堂的考核内容中。随着领导的精彩致辞,授牌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戴甲奇先生做了企业祝贺致辞,指出将以心心辅益为平台,尽最大可能提供企业文化、导师、创业想法等方面的支持。作为在校大学生创业楷模的程广忠学长指出,心心辅益主要针对的对象是在校大学生以及处于社会弱势群体的人们,并将在线下提供心里培训站、线上提供免费心理测试平台以及开设辅导员心理课程培养等四个方面助力母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工作,必将“传承创新,载入辉煌”。活动的最后,陕西新育心理培训学校的金焰老师对心理学对当代大学生的成长意义这一问题做了阐述:心理学是一门锦上添花的学科,在给学生带来希望和自我认识、了解的同时让大家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定位和生涯规划。

本次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暨心心辅益授牌仪式顺利进行,圆满完成。相信通过接下来举办的一系列的心理方面的课外活动,必将加强我校大学生对于心理的深刻认识、提高心理素质水平,并对推动建设和谐阳光的校园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辅导讲座
下一条:学院团学科学生干部组织观看“两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