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2018年1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安排,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召开了学院干部任命大会。校长高岭、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出席会议,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议议程有五项:一是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同志宣读任命决定;二是李翼作表态发言;三是孙润军作表态发言;四是胡小进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五是高岭校长做重要讲话。

首先,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同志宣读任命决定:李翼同志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聘院长,孙润军同志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并对李翼、孙润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李翼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会充分利用各方面国际国内纺织资源,积极为学院的发展搭建平台、提供项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孙润军做表态发言,将会团结全院教职工,积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学院的追赶超越和争创一流而努力。随后,胡小进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师生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感谢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大力支持,今后,将全力支持院长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开展工作,团结一心谋发展,狠抓落实干工作,为做强纺织、复兴学院努力奋斗。

最后,校长高岭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新任命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科建设,明确学科发展方向和目标,提出学院发展战略;二是纺织学院要在改革创新方面先行先试,努力和国际接轨;三是学院应发挥办学主体功能,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加强科研工作,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和水平提高的速度;四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主人翁姿态,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他祝愿纺织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能够上台阶,创一流。


上一条:学院团学科学生干部组织观看“两会”
下一条:学院班级建设报告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