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金花校区团学科干部例会


2017年9月13日5点,纺织与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姚穆报告厅顺利召开团学科干部例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和金花校区团学科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例会。

大会伊始,付老师提出团学科干部刚刚来到金花,需要尽快适应大三生活,并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之间的关系,并介绍考研、保研、招聘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能够早做规划。之后,介绍由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互联网+纺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省赛的成果,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提醒干部多参加这类比赛为学院、学校争光。然后,赵老师强调干部们需要明确自身优劣,找准定位,尽快确定目标,落实行动,坚定不移地完成自己的目标。赵老师还提到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今年举行,鼓励干部们积极参加。最后,周梦宇提出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多参加学术竞赛来提升自身实力。

此次例会让团学科干部们在大三早日走出迷茫和进入工作状态,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使他们对创业大赛有了新的认识,对团学科干部明确自身目标、落实实际行动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与结对帮扶学生见面谈心
下一条:学院2017-2018学年团学科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