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2018年9月26日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胡小进、副院长王进美、副书记郭西平、副院长刘呈坤、院长助理张一心、樊威、师文钊、各系主任、学院两办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主持。

首先,孙润军表达了对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感谢他们选择西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希望新生注重素质的提升以及个人学习品质的培养。随后,轻化工程系师文钊代表老师发言,他讲述了学校的辉煌历史和自身的经历与感悟,希望新生确立自己的目标,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式。17级学生代表张领发言,告诉学弟学妹们应把握大学时光,充实自己,提升自己。18级纺织工程专业梁凡超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将“告别昨天,把握今天,展望明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成就自我。刘呈坤对学校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说明,希望新生要认真学习,坚持底线,不碰红线。最后,举行为新生代表颁发鲁泰集团纪念品仪式。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系主任分别给各专业学生开展了专业介绍,让新生对本专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此次大会让新生对大学生活、专业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为四年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写稿:邓恩征 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顺利举办西安工程大学伊思达奖学金签约仪式 暨优秀企业家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专场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