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校友回归 共叙成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经纬讲堂之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2018年6月8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经纬讲堂之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邀请2006级纺织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张璇为在校生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纺织学院2016级、2017级学生300余人参与了分享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老师主持会议。

张璇通过一个个的小故事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担任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在团省委一年的工作经历对自己的帮助。又分享了在雅戈尔工作对自己后期创业的帮助,对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接着,他提出几个问题与在座的学生进行互动,通过这几个问题告诉大家一个道理“不要计较出生和外在条件,站在起跑线前的那一刻,大家都在同一个起点,但是后期的努力会决定你能跑多远”。最后,他把自己创业的经历、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鼓励在座的同学要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敢于拼搏就一定会成功。

分享会后,很多学生提出了自己当前的困惑以及遇到的问题,校友一一解答。大家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多。

嘉宾简介:

张璇,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2006级纺织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席,纺织学院学生会主席。2009-2010年度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2010年5月被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评为“全国三好学生”。2010年毕业后以管理培训生身份进入雅戈尔日中纺公司,协助总经理统筹全国新增投资项目。2011年进入曲江文化旅游集团。2012年创办西安同学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后被北京千橡互动全资收购。2014年创办西安辰泽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年创办云南每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大理、腾冲运营两间民宿客栈。

上一条:学院举办援疆团暑期社会实践面试活动
下一条:校友回归 共叙成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经纬讲堂之优秀校友职业生涯感悟分享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