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经纬论坛校友报告会顺利举办


为响应我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我院于2018年5月3日16时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经纬论坛校友报告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辅导员高黎、邓恩征、曹鑫等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是我院优秀校友苟捷。他于2008-2012年在我校纺织工程专业学习,在校期间一直担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后赴江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14年进入全球最大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博世工作,担任大客户经理。2017年进入全球最大能源公司埃克森美孚担任地区经理,负责西北业务。

报告会伊始,郭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报告会主讲人苟捷以及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苟捷学长开始了他的演讲。苟捷学长首先讲述了自身的本科以及硕士学习经历,他以自身丰富的学习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个人课外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劝诫同学们不要仅仅拘泥于课堂知识,要在课堂与课外找到一个平衡点。接着,苟捷学长向大家介绍了他的求职经历,分享了他敢于突破自己,超越自己,最终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的心路历程。这为同学们勇于突破自己树立了信心。大会接近尾声,同学们积极踊跃地针对自身疑惑与苟捷学长交流,苟捷学长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本次报告会既是提升学生自我认识的良好契机,更是为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有效指导,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导航作用。

上一条:“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学院举办经纬讲堂之校友学术报告二《“中国制造2025”之纺织服装行业智能制造》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团总支多措并举开展“学雷锋” 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