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志愿者赴芷阳湖敬老院进行志愿活动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赴芷阳湖敬老院进行志愿活动

2018年3月1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芷阳湖敬老院开展了慰问老人送关怀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协干部冯莲、郭琛组织并携青协干事与班级志愿者共计近20名同学一起前往开展。

志愿者们来到了芷阳湖敬老院后,在敬老院领导的安排下,在敬老院内进行了简单的卫生清扫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将活动器材和庭院打扫干净。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又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虽然在交流的过程中存在着很多的障碍,但是志愿者们一直用热情开朗的笑来感染他们。听老人们讲述他们过去的事迹,为他们捶捶腿,捏捏肩,教他们学会智能手机的魅力,与他们一起拍出照片。

此次活动在每一个人的热情下完美落幕,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可以鼓动更多的同学们参加到志愿活动中来,而且可以接近并可以更加了解这些老人的生活,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青年志愿者的活力。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团总支多措并举开展“学雷锋” 系列活动
下一条:白庙支教在行动,雷锋精神代代传 ——学院青年志愿者赴白庙小学进行支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