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办援疆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2018年5月30日中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纺织楼三楼学术室成功召开研究生援疆团宣讲及交流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第八期一带一路全国大学生纺织援疆团的团长东华大学刘凡茜子,去年援疆团我校小分队凌子超等人,以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援疆团感兴趣的学生。会议由研究生凌子超主持。

会议开始,2016级研究生凌子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嘉宾是第七期“一带一路全国大学生纺织援疆团的团长刘凡茜子,并欢迎团长进行宣讲,团长从建团背景,实践内容,往期成果,招募要求四个方面对援疆团进行了讲解,同时也分享了很多往期的收获。接着,观看了援疆团的宣传视频,视频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了实践内容。随后,凌子超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去年参加援疆团的经历与收获,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积极参与。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与团长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全国大学生纺织援疆团社会暑期实践有了更新的认识、更深的了解。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届研究生纺织援疆团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