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团学科学生干部组织观看“两会”


全国两会于2018年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顺利召开。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当中。为此,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于3月5日在A304教室和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观看了“两会”,团总支书记付成程、2016级辅导员邓恩征、2017级辅导员曹鑫、团学科干部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收看活动。

收看结束后,团总支副书记侯晓娜同学谈到,两会开启了“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的篇章,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两会的关键词包含了“新面孔”“新阵容”“新改革”“新目标”“新修订”“新机构”,这不仅将为中国这艘行进的巨轮标明新航向,也将成为全球观察、了解、认识中国的新窗口。身为新时代的团干部,我们必须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在身践力行十九大精神中立潮头、作表率,为祖国的进步、共青团事业的发展不断进取奋斗。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表了收看后的体会: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应对措施可操作性很强,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说出了老百姓爱听爱看的大实话,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它同样启示当代大学生应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更要求我们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要求各班团支书及时召开班级会议,积极带动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中去。

上一条:学院游世杰在2017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联赛总决赛中助陕西队夺得第三名
下一条:我院学生杨楠荣获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