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游世杰在2017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联赛总决赛中助陕西队夺得第三名


近期,2017年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联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中国桥牌协会、中国围棋协会五子棋分会指导,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主办,智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高校参与院校最广、参赛学生最多的大学生群众性智力运动标杆品牌赛事。总决赛备受瞩目和期待。比赛分为象棋、桥牌和五子棋三个项目。在联赛上阶段从陕西、湖北、北京、上海、江苏、山东等分区赛晋级的的百余名好手齐聚中国棋院,组队进行巅峰对决,上演了一场展现智力运动魅力、青春激情活力的悬念丛生、高潮迭起的的大战。其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游世杰,代表西安工程大学在陕西省分站赛中,以象棋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晋级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帮助陕西省代表队取得了象棋全国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游世杰作为陕西队主力队员也打满了全部5场比赛,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

陕西队此次出征总决赛的阵容强大,有来自宝鸡文理学院的首位大学生棋王张佗、来自西安邮电大学曾创造一对百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陕西省女大学生棋王陈韵佳等众多高手。首轮陕西队5:7憾负实力最强的上海队,次轮8:4大胜江苏队,第三轮5:7惜败山东队,第四轮9:3血洗湖北队,最后一轮6:6战平北京队,从而荣获第三名,陕西队也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2万元助学金!

最终,象棋项目中,拥有众多特招生的上海队以全胜战绩,强势夺冠,北京队屈居亚军,陕西队获得季军!五子棋项目中,山东队获得冠军!桥牌项目中,山东大学联队最后一轮极限逆转夺冠!来自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16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01班的游世杰自今年9月初在我院邓恩征老师、付成程老师的指导下创立西北弈林棋社,游世杰曾在2009年荣获河南省象棋冠军赛成人组第四名,从而晋升国家二级运动员,棋社中还不乏江苏省女子少年冠军邓海韵、围棋业余4段高泽宇等高水平运动员。在11月4日西安理工大学高科院举办的2017全国大学生智力运动联赛陕西省分站赛中,社长游世杰获得第六名,从而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环化学院尹帆获得第15名。本学期,西北弈林棋社多次受临潼区象棋协会邀请,参加团体对抗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也赢得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九届辩论赛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团学科学生干部组织观看“两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