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及西迁传承精神


为响应国家号召,12月2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部书记付成程带领全体研会成员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学术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付成程表示作为研究生需要做好学术,发表高质量论文的同时还要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学生代表凌子超、刘红媛分别发言。院研会网络部部长凌子超,认为这次习近平总书记对交大老教授的来信作出重要指示,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和西部发展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研究生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矢志不渝践行西迁精神,为西部发展、国家富强奉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校研会学术部部长刘红媛认为老一辈的交大人基于当时国内外形势的需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圆满完成了迁校使命。这不仅在西部建立了一所著名高校,更铸就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承,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我们应以前辈们为榜样,在求学的这段时间,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树立远大目标,将自己的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

本次会议精神的传承,是一次以“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为主要内容的西迁精神的传承。

上一条:我院学生杨楠荣获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下一条:学院举办研究生本科生安全稳定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