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办研究生本科生安全稳定大会


2017年9月29日18时,纺织与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1-226举办了研究生本科生安全稳定大会。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以及研究生、本科生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赵勇进主持。

大会第一项是由阚佩致辞。阚书记从国际当前形势、国家曾经的历史以及未来的态势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叮嘱学生“国际环境并不安全,学生要高度重视局势的发展,居安思危,绷紧安全的弦”。大会第二项是由郭西平讲话。郭书记从当前形势、潜在隐患、解决措施三方面进行了阐释,特别强调了信息通畅的重要性。大会第三项是由赵勇进讲话。赵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做好信息的传递工作,保证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大会第四项是由付成程讲话。付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要保证信息的通畅;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最后,付老师也为接下来的各项大赛进行了动员。

本次安全稳定大会的召开,再一次为学生敲响了安全的警钟,使学生们认识到了当前的局势,也为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职责,为后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及西迁传承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