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教育


2017年9月9日下午三点,纺织与材料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教育在纺织楼二楼姚穆报告厅顺利举行,大会由2015级研究生会主席张慧敏、2016级研究生会主席郑晓晴主持。

本次研究生新生大会的主要内容是由2015级2016级研究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科研经验。大会首先由2015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进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漫漫研途,孜孜求索是对他两年研究生生涯的缩影,他介绍从知识储备、文体实践、竞赛参与、科研探索4个方面向在座的2017级新生展开,他认为专业课学习、基础知识涉猎、软件学习、小论文学习对研究生学习至关重要,最后他劝诫大家要珍惜时间,培养一个良好的兴趣爱好。

随后,2016级研究生会副主席申天伟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作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申天伟同学尤为勤奋刻苦,在研一已发表中文核心论文3篇,EI检索论文1篇,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课外活动。再次,他结合自身经历教育大家学习不仅仅要刻苦,还需具有创新精神,有自己的想法。

刘造芳同学与薛海军同学结合自身暑期经历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一带一路”援疆团和“研究生创新支持计划”项目,尤其是薛海军同学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

大会最后由郑晓晴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纺织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今年的纳新计划、时间、地点和要求。

上一条:学院举办研究生本科生安全稳定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