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2017年4月13日下午五点三十分,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干部座谈会。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任赵勇进老师和付成程老师出席了本次毕业研究生党员干部座谈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纺织与材料学院毕业研究生党员干部。

座谈会由阚佩老师主持,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毕业后应在新岗位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通过具体的事例传达了目前党组织对党员同志严格要求的思想,叮嘱毕业研究生在今后工作中要保持党员本色,鼓励毕业研究生将在学校接受的教育和党员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对党的教育进行积极传承。接着,毕业研究生就学校、学院的党建工作及学习生活发表见解和想法,张茜、尹方方和范云丽等研究生分别就研究生期间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学校基础建设以及学校教学科研环境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阚佩老师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毕业生提出的问题,欢迎毕业生今后在工作之余回母校参观,共同见证学校及学院的发展。付成程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提示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懂得感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了纺织与材料学院的成长历程,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和其他校友一样,积极关注学校和学院的成长和发展。

最后,阚佩对本次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干部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定好目标,找准方向,积极进取。另外,阚书记就离校注意事项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嘱咐和安排。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送2017届毕业研究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