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7年4月19日下午三点,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姚穆报告厅隆重召开。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副院长孙润军、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和所有2017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阚佩老师主持。

首先,阚佩老师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研究生的良好祝愿,激励同学们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副院长孙润军老师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一些期盼,希望他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脚踏实地、踏实做事、学会合作、不忘母校,祝愿他们拥抱美好人生,一生平安。副院长王进美老师提出要做一个有思想的人,不断学习思考,如何做人、做事、不懈努力,树立新的目标。另外张一心、任学勤、郭晓玲和刘瑾姝老师也对毕业生同学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由学生代表刘姝瑞同学代表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不舍和对校领导及老师最诚挚的谢意。

最后,学院向两班班长张玮和张阳颁发联络员聘书,希望他们毕业后加强毕业生与学校的联系,时刻关注校友的发展。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同时给予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上的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学院成功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