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7年9月1日上午9点,纺织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纺织楼二楼姚穆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副院长孙润军,副院长王进美,教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所有2017级研究生等。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刘瑾姝主持。

首先副院长孙润军致迎新开幕词,他对院情院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表示衷心的欢迎。接着,副院长王进美对研究生新生进行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提醒同学们注重实践技能培养,希望大家在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中努力奋进。随后,由导师代表王琛老师、王雪燕老师讲话,两位老师分享了培养研究生的心得,即尽早明确奋斗目标,善于思考,不怕困难挫折,迎头奋进,高要求高标准努力学习,认真做好科研。2017级新生代表路思娴发言,她表示将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专业本领,成为一位纺织领域的有用之才。大会最后,由阚佩书记介绍表达了对新生的期许,他希望同学们从“静、实、新”三方面平心静气搞科研,认真踏实学知识,在科研学习中不断创新。

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教育
下一条:学院成功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