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学院举办经纬讲堂之校友学术报告二《“中国制造2025”之纺织服装行业智能制造》


2018年5月29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经纬讲堂系列活动之校友返校学术报告,邀请我校97级校友、广州赫伽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徐博来校做题为《“中国制造2025”之纺织服装行业智能制造》的报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部分教师代表,2016、2017级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博学长首先分享了再次回校的感受,漫步在校园回忆起很多美好的往事,并表达怀念在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之后,徐博学长通过个人简介、智能制造概述、汽车与纺织服装行业对比、纺织服装行业智能化现状、工业机器人、AGV(无人搬运车)、赫伽力产品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述,接着,他通过视频让在座师生真实的感受到智能化在纺织服装行业中的应用,并表示智能化应用在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中占有很大的空间和市场。

在互动环节,徐博学长通过自身经历的分享,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要激发自己的创造力,并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提升职业素养,争做新时代复合型人才。会后,同学们反映热烈,表示对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发现新的努力方向,获益匪浅。

徐博,男,1997年入学西北纺织工学院纺织工程专业,2001年继续在西安工程大学攻读纺织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2004年毕业后加入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先后任职梭织布厂总经理助理、新厂扩建处项目主管、梭织计划部主任和集团采购部经理。2015年创立广州赫伽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纺织服装行业的智能制造设备集成领域,将工业机器人,AGV,传感器技术,视觉技术创新应用到行业内,公司现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品4项,专利30余项,软件著作权4项。

上一条:任燕老师指导学生作品荣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学院举办经纬讲堂之校友学术报告三《高技术、科技、生产性服务业——检验检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