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努力学习,学以致用;兢兢业业,积极进取——记2006届校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裴昱构


裴昱杓,男,中共党员,出生于1982年8月,2002年9月—2006年6月就读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于2006年获得学士学位。曾在恒力集团任职。

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拥有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PTA工厂、全球最大的超亮光丝和工业丝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织造企业,现有员工6万多人,建成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业务涉足石化、聚酯、化纤、织造、热电、机械、酒店、地产等,企业竞争力和产品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恒力集团坚持实施品牌战略和市场战略两大工程,自主研发能力在全国纺织业处于领先地位,同时积极开拓国内外高端市场,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成立“恒力国际研发中心”和“恒力产学研基地”,聘请德国、日本、韩国和中国台湾等地的资深专家,组成国际研发团队,为企业进行高端差别化产品的研发。截至目前,恒力集团已先后承担国家级、省级以及行业协会的重大科技计划项目10余项,自主研发聚酯纤维关键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恒力集团积极开展党群工作,紧密围绕企业生产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奋发向上、力争一流的良好氛围。同时尽心尽力地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扶助弱势群体。企业创立至今,各类捐款累计超6亿多元。恒力集团积极开展以贴近经营实际、贴近职工诉求、贴近改革创新为主题的各类活动。恒力人将争当优秀党员、劳动模范、“青年岗位能手”与争创“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结合起来,不断积聚合力,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恒力集团注重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通过了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欧洲绿色环保认证,并率先在全国同行业中实施中水回用工程,实现了污水、废气零排放。“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国际知名品牌”。展望未来,恒力集团将继续全产业链发展,做优、做强、做大石化和纺织板块,推进产业进步。

努力学习,学以致用

2002年9月裴昱构考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在校期间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的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与其他同学讨论相关专业知识,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丰富自己,快速成长,终于在四年大学生涯结束时,顺利进入到恒力集团。

刻苦钻研,积极进取

裴昱构在恒力集团化纤岗位上工作了9年,中间带领其他员工完成了聚酯改性-注射法纺丝的国家项目。在POY、FDY以及质检品管部门担任过工程师、车间主任职务,见证了集团的崛起,实现了自我突破。在此期间由集团推荐至四川大学攻读在读研究生并顺利毕业。2015年因家庭原因暂时离职。

心系母校,积极建议

裴昱构在毕业的十年里,依旧记得学校对他的帮助,记得学校奖助学金对他的莫大的帮助。同时他也向母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更多为学生提供一些实习、就业的机会,同时锻炼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与素质。

上一条:目标明确,奋发向上——记1999届校友纺织材料及纺织品设计专业韩田革
下一条:传承与创新,在传承中创新突破——记2009届校友纺织材料及纺织品设计专业寇勇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