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找寻方向,不懈追求——记2013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毕业生谯斌


谯斌,男,中共党员,出生于1991年10月,2009年9月到2013年6月就读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

现任深圳市影儿时尚集团西北分公司西安办事处品牌主管,管理区域内21家店铺的销售运营工作。2015年他带领的团队完成了4750万元的销售额是,受到了公司的表彰。

一、母校的馈赠,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谯斌在校期间谯斌曾担任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会秘书部副部长,学院办公室助理,校大学生科技协会信息部部长,曾多次获得综合测评奖学金,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2009年9月,谯斌荣幸成为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的一名新生。懵懵懂懂他进入大学,庆幸遇到了纺织与材料学院的老师们。在整整四年时光的陪伴里,纺织学院的老师与他们亦师亦友,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言传身教的指导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他勇于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坚持走下去。“心在哪里,成就就在哪里”——在纺织学院,所有老师的心力都在学生的身上,都能走进每一个学生去感知他们心理诉求,破解他们年少时对未知的恐惧,找到他们每一个人身上不起眼的光芒,指引他们找到坚定的方向并为之笃行!正是有了老师们给予的指导和信心,他才走上了他自己认为适合的道路。

二、事业的拔高,寻到了人生的追求

2013年8月,谯斌应聘进入深圳市影儿时尚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影儿时尚是由深圳市影儿时尚投资有限公司创办,旗下拥有香港影儿、深圳影儿、深圳富尔克、英国恩裳、诗篇、观澜产业园、上海工业园等六家全资子公司,品牌线由YINER音儿、PSALTER诗篇、INSUN恩裳、SONGOFSONG歌中歌、奥丽嘉朵OBBLIGATO共同构筑。十几年来,秉着“坚持一切美好事物”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将东、西方高雅文化的精粹自然交融于服饰文化之中,以敏锐的时尚目光将传统与现代艺术完美融合。

作为一名管培生,想要在职场上走的踏实稳健,必须从基层销售做起,正是由于纺织学院一向勤奋踏实的院风对他一点一滴的影响,才让他得以坚持与沉淀。通过半年的努力,在2014年4月,他优先于同批次其他管培生提升为品牌店长。紧接着同年10月被提升为品牌店务经理,管理一家多品牌集合会所店的销售运营工作。在担任店务经理的一年中,谯斌扎实的专业知识、勤奋的工作态度与新颖的运营管理思维得到了每一位领导与员工的高度认可。2015年11月,谯斌被提升为影儿时尚集团西北区西安办事处区域品牌主管,负责区域内21家店铺80余名员工的日常销售运营工作。

成长的路不曾停歇,一定要跟着优秀的人一起飞奔,眼前所得并不是谯斌的终点,人生路上还有着太多他未曾想像到的惊喜与空间。谯斌感恩大学四年来纺织学院每一位老师的培养与关怀,他表示是由于母校、老师的认真关注与倾听、尊重每一位学生声音的表达,引导并鼓励,才让谯斌探索到最想走的路。

工作两年多来,谯斌母校始终以“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鞭策自己,始终牢记导师的谆谆教诲,怀着一颗对母校感恩的心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锐意进取,不断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来回馈母校的关心和鼓励!

上一条:毫无保留的拼搏——记2012届纺织工程专业毕业生冯少安
下一条:风雨沧桑 格物致新——记2013届校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生帖建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